凤凰卫视
凤凰汽车>导购>正文

上海通用雪佛兰-科帕奇

2013广州车展

四款七座城市SUV推荐 专为大家庭服务

2012-10-22 01:42:38
来源:汽车之家 作者:张可

SUV市场的热度从未减淡过,有着高坐姿和相对于轿车更优秀的通过性等,诸多优点让SUV成为很多消费者选车时的重点。对于一些经常全家出行的大家庭来说,一辆7座SUV就显得更有必要了,今天我们就为有这样需求的消费者推荐四款七座城市SUV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雪佛兰科帕奇 7座豪华导航版

售价:26.38万元

目前市场优惠幅度:3.4万元左右

注:由于我们只对进口科帕奇进行过测试,且进口和国产在产品本身上几乎没有区别,所以文中借用了仅进口车型的图片。

四款七座城市SUV推荐 专为大家庭服务

敦实、价格实惠是我们一直以来对科帕奇的印象,曾经它以进口的身份进行销售,今天国产车型已经在市场中全面铺开,取代了进口车型,价格上自然也有所降低,而产品本身基本与进口车型没有差别。它也是家用城市SUV中为数不多的带有7座版本的产品。科帕奇顶配车型为7座,厂商指导价26.38万,不过目前市场上有3.4万元左右的现金优惠,优惠后的价格22.98万元。

四款七座城市SUV推荐 专为大家庭服务

目前在售的科帕奇全部为2.4L自然吸气车型,搭配6挡自动变速箱。我们曾经测试过进口版本的2.4L科帕奇,它可以在12.82秒内将车从静止加速到100km/h,单纯从时间上来看表现并不凌厉,但是考虑到这是一款SUV而且自身重量比较大,通常不会有人在它身上追求所谓的刺激,所以这个成绩是合格的。

四款七座城市SUV推荐 专为大家庭服务

科帕奇在2707mm的轴距内布置了三排座椅,通常来讲第一排空间都没有问题,所以我们重点关注第二排和第三排,因为买7座SUV车型的消费者必然是考虑了乘坐空间。身高185cm的体验者在科帕奇第二排,空间不算很充裕,但是能满足必要的舒适性,在第三排空间相对较小,比较适合身高170cm以下的乘客乘坐,换句话说小朋友更合适。

四款七座城市SUV推荐 专为大家庭服务

SUV消费者通常也会比较在乎后备厢空间,如果将第三排座椅打开,后备厢剩余空间较小,基本只能满足日常简单购物,不过大多时候第三排座椅都会处于折叠状态,在该状态下后备厢空间实用性明显提高,完全可以应付远途出行。在极限状态下可以将整个后排座椅全部放倒,放倒后地板平整基本没有凸起,可用作货物搬运。

四款七座城市SUV推荐 专为大家庭服务

7座版科帕奇为四轮驱动,其四驱形式为适时四驱,中央差速机构为多片离合器,轮间并没有任何的电子限滑,结构比较基础,所以通过性一般,面对难度偏大的交叉轴项目显得力不从心。这其实也并不算什么弱点,因为这样一款车制造的初衷绝非越野,其目的只是为了提高湿滑路面的安全性,另外应付郊游中的坑洼路面。

四款七座城市SUV推荐 专为大家庭服务

在配置方面,科帕奇标配了前排侧气囊,这款优惠后22.98万元的顶配车型又增加了前后排头部气帘,被动安全方面有所提升。另外自动空调和导航都能有效的提升舒适性和便利性,20多万的价格购得这些配置的SUV性价比比较高。

四款七座城市SUV推荐 专为大家庭服务

小结:

雪佛兰科帕奇有着敦实厚重的外观,7座车型能满足短途载人的需求,在配置上,没有非常抢眼的点,但是各项基础性配置完全可以满足日常使用,顶配车型配有的定速巡航在高速上很实用,从价格来看优惠后22.98万元性价比确实高,在为数不多的家用7座SUV中科帕奇是个比较实惠的选择。

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

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

科帕奇
科帕奇
指导价:21.98-26.38万元
2.4L
AT

最热促销

  • 4S店
  • 综合店
  • 港口店
兰州

网友发表评论:

登录注册
0/300 字

网友评论

条/共
    0/300 字
    21.98-26.38万
    紧凑型SUV
    2.4L
    AT

    二手车推荐

    同级别关注排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