凤凰卫视
凤凰汽车>导购>正文

4款中高级mpv车型推荐 不仅体面更时尚

2012-11-28 09:00:00
来源:凤凰汽车 作者:土豆

\

凤凰汽车导购 现在大多数人买车都会选择MPV车型的车,因为 一辆MPV完全可以轻松应付:中大型MPV则更适合公司、酒店等用于商务接待、中短途商务旅行,是生活工作中不可缺少的伙伴了。MPV车型的实用性、舒适性、安全性,将使它日渐成为人们的新宠,MPV车型是适合各类用户使用的多功能车型。小型MPV适合家庭使用,如平时上下班、周末购物等,假日里全家大小亲朋好友一起到郊外旅行,同时在人们关注的汽车市场来说,也占据着非常重要的份额。今天凤凰汽车就针对不同需求的朋友们推荐4款不同、不同价位的热门MPV车型。当然,不同的设计定位意味着不同的用途,如果您正打算购买一辆MPV汽车,就一定要看看下面几款车了,它们可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。

上海通用 别克GL8

厂商指导价:22.80-38.80万元

GL8

GL8

在商务多功能车型的领域,别克GL8可谓是当之无愧的热销能手了。它所冠有的“陆上公务舱”的名头也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认可,即便是已经上市多年的车型,在月销量榜单上,我们依旧可以看到GL8的大名。推出了新款车型,新车型加入了别克家族全新的直瀑式镀铬格栅元素,显得更加精致与高档,同时其他细节也都变得更加大气与现代化了,别克GL8终于在活跃多年之后发生了实质性的变化,除了稳重与大气的元素之外,还有更多的新潮与时尚。

GL8

2011款 别克GL8

内饰造型的设计方面,新款GL8也与外观一样融入了别克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,环抱式的中控台整体一方面照顾到操作的便捷性,另一方面细节设计也都比老款时尚新潮多了。材质的选用方面我们也能看到明显的豪华偏向,皮质材料柔软、桃木材质也很细腻,配合银色材料的点缀,非常符合它高级商务多功能车型的定位。

2011款 别克GL8

全新别克GL8豪华商务车的车身尺寸较上一代车型有所升级,长宽高分别达到了5256×1878×1800mm,轴距更是达到了惊人的3088mm。而且首次在MPV车型上出现的两片式超大全景天窗,不但使得车辆的外观看上去更为霸气,有种王者风范,而且车辆的内部空间得到了实实在在的提升,在商务用途中,每一排座椅上的贵宾都能获得出色的用车空间以及宽阔的视野,首席商务车之名并非虚传。2011款别克GL8商务车的轴距同样为3088mm,长宽高为5213×1847×1750mm,保证了良好的乘坐舒适性,日常商务使用也完全称职。

2011款 别克GL8

别克新款GL8搭载2.4L和3.0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,其中3.0L版本拥有缸内直喷技术,燃烧效率更高,在节能方面拥有一定的优势。新款GL8的变速器不再像老款车那样采用怀挡式设计,而且变成了更加主流的操作方式,使用起来更顺手一些。

2011款 别克GL8

2011款 别克GL8

车型点评:外观内饰造型的家族风格统一使得上市多年的别克GL8终于有了一些新鲜感,也赶上了时代的脚步,再加上原来就十分不错的销量和口碑基础,GL8的表现自然要比老款更有说服力。

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

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

相关阅读

网友发表评论:

登录注册
0/300 字

网友评论

条/共
    0/300 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