凤凰卫视
凤凰汽车>导购>正文

东风标致-308

2013广州车展

尽享自由 3款年轻人的首选跨界车推荐

2012-12-08 08:25:00
来源:凤凰汽车 作者:土豆

如今的消费者对车的要求,已经不再是简单的“代步工具”,面对各种路况时,对座驾的要求也越来越高,尤其冬季即将到来,准车主们都希望找到一款能够全方位适应各种路况的车,不因环境的改变而烦恼。谈到复杂路况,“安全”和“操控”,这两个支撑汽车稳定性的指标,应该是消费者最为看重的,东风标致Cross307、天语SX4与骊威劲锐版,这三款在市场上倍受青睐的实力车型,都有各自不同的道路表现。

\

东风标致Cross307:尽享自由跨界车

作为极具法国范儿的东风标致Cross307,从它的造型风格来看,前大灯、大嘴进气栅和镀铬的狮子Logo,无疑都显示着标致家族的纯正血统。博世EVA紧急制动辅助装置、前排双气囊、前座侧气囊和前后贯穿式侧气帘,以及HLE高强度钢车身结构等优秀的主、被动安全配置,保证了Cross307的安全性。而全系标配博世8.1版本的ABS(制动防抱死系统)+EBD(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),也使这款车成为消费者心中的信赖之选。

对于驾驶感受而言,Cross307的操控性实可为“心动则行动“的最佳诠释者,其精准自如的操控性获得了诸多车主的好评。标致底盘与悬挂系统久经考验,得到业内和驾驶者的广泛认可,凭借先天的优势,Cross307具备了完美的道路行驶稳定性和方向控制感。当双手握住方向盘进行转控的时候,完全不用费力就可以实现任何角度的转向,让驾驶者在各种路况行驶下,不会担心因转向不足而带来的麻烦,在享受驾驶自由的同时,感受生活的自由。

东风标致Cross307,其优秀的动态性能和卓越的通过性,让驾驶它的人得心应手。无论是游走于城市的道路上,还是驰骋在广阔的郊外,都能给予驾乘者愉悦的驾车乐趣,倘若你追求自由,那么这款外形动感、来去自如的跨界车将让你尽享自由之美。

\

天语SX4:稳重的释放

反观天语SX4,力求在稳重中寻找释放。就外形设计而言,作为一个与雷诺合并开发的车型,其车身前部由雷诺设计,内饰细节则完全由铃木进行装饰。雷诺设计的外形时尚动感,跨界风格明显。由于铃木品牌近年来走势趋向成熟化,其传统的上黑下灰色调的内饰让人感觉较为保守、低调。

天语SX4优势在于,其宽大的玻璃和高坐姿给驾驶者带来了良好的通过性,以及开阔的视野。其A柱三角窗的盲区也不大,给驾驶员带来更为安全的视角。而它的EPS电动助力方向盘指向比较清晰,能给驾驶员足够的信心,但就操控感而言,不少天语SX4的车主表示,该车方向盘略显沉重,尤其是在低速时方向盘沉重的表现颇为明显,为驾驶员带来一定的转向负担。

\

骊威劲锐版:唯“空间“主义者

骊威劲锐版的空间一直以来都是它引以为傲之处,也是它的最大优势,不管是头部空间还是腿部空间都有很大的余量。就这点来说,骊威是身材高大的准车主的最佳选择之一。

劲锐版配备了全新车身运动包围组件、顶置行李架和外悬式挡泥板。它属于典型的城市用车,舒适、轻松。悬挂的形成较长,在公路行驶是很舒适的,底盘的整体感很强,通过减速带的时候车身对于颠簸的控制不错,没有多余的摆动。但就其安全性以及操控性的科学配置方面,较为欠缺,其可圈可点之处还需斟酌。

以上为市场上较为活跃的三款跨界车型,凭借其各自的优势吸引着不同的消费人群,至于究竟如何取舍,还要看各位车主的实际需求了。

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

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

相关阅读

标致308
标致308
指导价:10.59-15.49万元
1.6L 2.0L
MT AT

最热促销

  • 4S店
  • 综合店
  • 港口店
兰州

网友发表评论:

登录注册
0/300 字

网友评论

条/共
    0/300 字
    10.59-15.49万
    紧凑型车
    1.6L 2.0L
    MT AT

    二手车推荐

    同级别关注排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