凤凰卫视
凤凰汽车>兰州>新闻>正文

兰州西津西路11月中旬必须完成路面维修

2014-10-21 08:00:00
来源:每日甘肃网 兰州晨报 作者:田玥

凤凰汽车兰州讯:日前,记者从兰州市环保局获悉,兰州市大气污染治理指挥部办公室要求,加快西津西路维修工作,在11月中旬完成路面维修;盐什公路、东金公路、省道109线必须在11月中旬完成维修。

据介绍,针对气温转冷后居民燃用小火炉情况增加,雁滩、工林路、沙井驿等区域面源污染凸显;道路扬尘未得到根治,渣土拉运车辆道路遗撒和带泥上路现象仍然存在,道路积尘时有反复;破损严重的西津西路、东金公路、盐什公路、省道109线等道路维修进展缓慢等情况,兰州市大气污染治理指挥部办公室要求集中对雁滩地区、青白石、晏家坪、秀川工林路、陈坪、临洮街、沙井驿以及榆中县和平镇、皋兰县树屏镇等重点区域突出环境问题进行整治,在10月底前完成整治,发挥网格化监管,严防小火炉冒黑烟及焚烧垃圾等污染环境行为。同时,督促城区三大电厂加快治理改造工作,杜绝劣质有烟煤进入城区,对城区破损、油面剥落等路面进行罩油维护。城区轨道交通、上跨下穿工程施工及道路扬尘严格管控,未设置防溢座的必须设置。除轨道交通等重点项目外,未能落实6个百分之百抑尘措施的,自10月15日起,一律实行一票停工制,停工截止日期到2015年3月31日,在此期间渣土运输车辆一律停运。

兰州推荐

  • 降价
  • 导购
  • i团车
更多>>
返回城市站首页>>

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

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

相关阅读

网友发表评论:

登录注册
0/300 字

网友评论

条/共
    0/300 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