凤凰卫视
凤凰汽车>导购>正文

比亚迪-速锐

2013广州车展

四款10万以下配备ESP车型推荐 安全至上

2012-11-29 09:00:00
来源:凤凰汽车 作者:土豆

比亚迪速锐

厂商指导价:6.59-9.99万元

外观方面,速锐算是比亚迪产品系中比较漂亮的一款,协调的整体比例、饱满的轮廓营造出大方的气质,配合蓝色的主打色,散发着科技的味道。值得一提的是,速锐摆脱了比亚迪长久以来被人所诟病的模仿痕迹,自主设计浓厚,比亚迪终于开始形成自己的风格。

2012款 比亚迪速锐

2012款 比亚迪速锐

2012款 比亚迪速锐

内饰风格依然是大众化的上深下浅,按键的设置、钢琴烤漆质感的面板、丰富的氛围灯布置、模拟表盘、超大液晶显示屏和绚丽的车载电脑系统,配合中文人声提示音,科技感十足。此外全系还标配了无钥匙启动,豪华型和旗舰型还拥有倒车影像、GPS导航以及最吸引人的遥控驾驶功能。

2012款 比亚迪速锐

2012款 比亚迪速锐

2012款 比亚迪速锐 1.5TID 自动豪华型

空间方面,身高在175的体验者在前排有超过一拳的空间,后排头部空间与前排相似,同样多余一拳,腰部空间表现不是很好,但一拳的距离对于一般家庭也足够。

动力系统方面,这三款配备ESP的车型均搭载1.5 TID动力总成,由比亚迪自主研发的1.5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6档双离合自动变速箱组成,最大功率113千瓦,峰值扭矩240牛•米。与发动机匹配的是DCT干式6档双离合自动变速箱,在实际行车过程中,ESP系统让车尾可控性提高,出弯更加从容,速锐综合油耗为6.5L/100km。

比亚迪速锐1.5T车型享受四年或10万公里质保,保养间隔为7500公里/12个月,但费用也基本是自然吸气发动机的一倍。换机油机滤价格为400元,机油三滤价格为600元左右,速锐新上市,目前并没有优惠活动,但是全系都可以享受3000元的节能补贴。

2012款 比亚迪速锐

2012款 比亚迪速锐

车型点评:采用博世ESP的速锐在驾驶测试中能够明显表现出对急转向的控制,可以肯定实际运用中的效果。而速锐漂亮的外观和及其丰富多彩的内饰配置,让人不得不感叹比亚迪在速锐身上花的功夫,这样的性价比吸引了不少人。

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

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

相关阅读

速锐
速锐
指导价:6.59-9.99万元
1.5L 1.5T
MT DCT

最热促销

  • 4S店
  • 综合店
  • 港口店
兰州

网友发表评论:

登录注册
0/300 字

网友评论

条/共
    0/300 字
    6.59-9.99万
    紧凑型车
    1.5L 1.5T
    MT DCT

    二手车推荐

    同级别关注排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