凤凰卫视
凤凰汽车>导购>正文

比亚迪-速锐

2013广州车展

四款10万以下配备ESP车型推荐 安全至上

2012-11-29 09:00:00
来源:凤凰汽车 作者:土豆

奇瑞A3

厂商指导价:7.78-10.08万元

A3的外观是由意大利宾尼法利纳公司设计,其外形时尚、精致、年轻化,整车流线及腰线前倾,营造出动感的俯冲效果,引人好感。虽然外形为欧洲血统,但是A3的设计团队对中国用户的审美揣摩得很到位,A3一经亮相就广受好评。

A3

A3

A3

内饰采用常规上深下浅色彩搭配,风格偏向运动,整体布局简洁明了,中控台直接连通前排扶手箱,将前排分隔为两个区域。便利配置方面A3不算丰富,只有尊贵型才配备定速巡航、倒车雷达、多功能方向盘、自动空调和真皮座椅,但在同级车中就算是前列了。

A3

A3

A3

空间方面,身高173的体验者头部距离顶部足有一掌的距离,后排腿部空间还不错,只是头部空间一般。

动力方面,A3目前提供1.6L和1.8L两种发动机,但以1.6L为主。1.6L车型配备5速手动变速箱,2012款则配备了CVT无级变速箱,而1.8L车型仅拥有4档自动变速箱。配合多连杆悬挂,A3的高速驾驶感比较舒适。1.6L手动车型综合油耗6.5L,1.8L自动车型综合油耗9.1L,2012款尚无官方综合油耗。

奇瑞A3整车享受4年或12万公里质保,新车5000公里做首保,首次保养免费。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,小保养(如更换机油机滤等)的价格在332元左右,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,更换三滤的费用在432元左右。

车型点评:A3近半年虽然销量下降,但是凭借优秀的外观、全系ESP和多连杆独立悬架,在驾驶、安全配置方面依然可称为同级自主标杆。而其弱势在于款型较老,后排空间较小的问题没有得到改善。

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

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

相关阅读

速锐
速锐
指导价:6.59-9.99万元
1.5L 1.5T
MT DCT

最热促销

  • 4S店
  • 综合店
  • 港口店
兰州

网友发表评论:

登录注册
0/300 字

网友评论

条/共
    0/300 字
    6.59-9.99万
    紧凑型车
    1.5L 1.5T
    MT DCT

    二手车推荐

    同级别关注排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