凤凰卫视
凤凰汽车>导购>正文

比亚迪-速锐

2013广州车展

四款10万以下配备ESP车型推荐 安全至上

2012-11-29 09:00:00
来源:凤凰汽车 作者:土豆

吉利帝豪 EC7

厂商指导价:6.98-10.98万元

外观方面,帝豪EC7的外观风格大气稳重,前脸线条整齐,侧面线条流畅,大灯转折弯曲让它看起来不那么死板。上下两条腰线相隔较远,潮流感不足但沉稳有余。六辐风车轮毂提高了动感。

吉利帝豪 EC7

吉利帝豪 EC7

吉利帝豪 EC7

内饰简洁明了,分区规整,多为直线条但棱角圆润。方向盘及座椅材质均为真皮,驾驶座椅可电动调节,还拥有车外温度显示、自动空调、导航、倒车雷达、胎压监测、多功能方向盘灯便利舒适配置。

吉利帝豪 EC7

吉利帝豪 EC7

空间方面,体验者身高为175,前排头部距离顶部仅有四指,后部空间也并不是特别宽敞。

\

\

\

动力方面,该款车配备的是吉利自主研发的JLγ-4G18发动机,排量1.8L,最大功率98kW/6000rpm,,最大扭矩达到了170N•m/4400rpm,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。官方并未提供该款车的综合油耗,网友提供的信息为7.8L。

2012款 吉利帝豪EC7 1.5L 手动舒适型

2012款 吉利帝豪EC7 1.5L 手动舒适型

帝豪EC7享受厂家提供的三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(以先到为准),首保里程5000公里,之后的日常保养周期也是5000公里,小保养(更换机油机滤)的费用在150元左右。中期保养(更换机油三滤)的费用在300元左右,保养方面比较便宜,很适合家用车消费者的购车需求。

车型点评:帝豪EC7与之前介绍的三款车相比优势不算明显,但是胜在成熟、均衡和定位准确。这款车在同级车中空间、做工都一直处于前列,其均衡性和安全性更是销量好的重要因素。

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

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

相关阅读

速锐
速锐
指导价:6.59-9.99万元
1.5L 1.5T
MT DCT

最热促销

  • 4S店
  • 综合店
  • 港口店
兰州

网友发表评论:

登录注册
0/300 字

网友评论

条/共
    0/300 字
    6.59-9.99万
    紧凑型车
    1.5L 1.5T
    MT DCT

    二手车推荐

    同级别关注排行